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酱土豆

酱土豆

酱土豆

工艺:

口味:微辣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卤酱菜 贫血调理 健脾开胃调理 

主料:土豆 牛排 

辅料:

调料:辣椒(干) 大葱 酱油 花椒 桂皮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土豆洗净,不去皮,牛排洗净,一起放入锅里。
倒入酱油(淹没土豆,排骨为止),放入花椒,大料,桂皮,大火熬到土豆入色入味为止。
把熬好的土豆,牛排骨移入坛中,将小辣椒去蒂,洗净,擦干放入坛中,葱洗净,擦干,用葱叶捆一起放入坛中。4。大约10天后取出食用,葱,辣椒都已入味,也可食用。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土豆:土豆是低热能、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是理想的减肥食品。每100克土豆含钾高达300毫克。专家认为,每周吃5~6个土豆可使中风几率下降40%。同时土豆对辅助治疗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关节疼痛、皮肤湿疹等症有良好效果,是胃病和心脏病患者的优质保健食品,还可以降糖降脂,美容、抗衰老等。牛排:牛肉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6食物相克

牛排:牛肉不宜与板栗、田螺、红糖、韭菜、白酒、猪肉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