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苏打小人饼干

苏打小人饼干

苏打小人饼干

工艺:

口味:奶香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健脾开胃调理 孕妇食谱 

主料:小麦面粉 

辅料:牛奶 

调料:大蒜 大葱  黄油 酵母  苏打粉 

时期: 孕中期

种类:晚餐

制作时间:20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低筋面粉准备好。
2、将牛奶煮至微热加入干酵母混合均匀。
3、将葱姜蒜粉、盐、小苏打加入低筋面粉拌匀后将做法一缓缓加入,搅拌和均成光滑面团。
4、把面团揉成团。
5、在桌面上撒少许高粉,将面团擀成薄片,用模具将其切刻,多余的面片重新揉成面团再重复本步骤直至所有面团都制成饼干坯。
6、用模具把饼干坯压想要的形状,饼干坯放烤盘,要留有空隙,在饼干坯表面叉出小孔,盖上保鲜膜静置十分钟,烤箱190度预热,烤盘放烤箱,中部,190度烤10分钟。

3制作提示

面团要擀的薄一点,这样烤出来的比较香脆。

4推荐食用时间

晚餐

5营养解析

苏打饼干中,因加入精炼混合油,使其脂肪的含量远高于馒头等食物。100克面粉蒸制的馒头含脂肪1克,而100克苏打饼干中含脂肪8克。摄入100克苏打饼干较之摄入100克面粉蒸制的馒头,等于多摄入7克脂肪,相当于多摄入63千卡的热能。

6食物相克

牛奶+橘子:引起胃炎或胃蠕动异常
牛奶+果汁: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果汁属于酸性饮料,在胃中能使蛋白质凝结成块,影响吸收,从而降低牛奶的营养价值
牛奶+橙:影响消化
牛奶+酒:导致脂肪肝,增加有毒物质的形成,降低奶类的营养价值,有害健康
牛奶+西兰花:影响钙的吸收
牛奶+菜花:牛奶含丰富的钙质,菜花所含的化学成份影响钙的消化吸收
牛奶+雪莲果:不利于蛋白质的吸收
牛奶+空心菜:影响钙质的吸收
牛奶+香椿:腹胀
牛奶+番茄酱:降低营养素的吸收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