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上海菜 > 水晶包

水晶包

水晶包

工艺:

口味:甜味

菜系:上海菜

功效:

主料:小麦面粉 

辅料:

调料:酵母 猪油 白砂糖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板油剥去外层薄膜,切成豆子丁,与白糖一起拌透,紧压在干燥的盛器中(不要碰到水,否则会溶化)腌渍2至3天,待糖渗入板油丁内,才能使用。
将面粉放在工作台上,鲜酵母用温水搅溶调成糊状倒入面粉中,再加温水500克,拌匀揉透,盖上布静置1小时,使其发酵(不能发得太足),然后搓匀揉透即成酵面。
将酵面搓成条,摘成12克左右一只的坯子,逐个揿扁,扦成直径约7厘米左右的圆皮,每张皮上放馅心15克,用手沿边折叠收拢,中间留个小口,上笼蒸8-10分钟即可。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