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食话实说2014:韩国炸鸡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国炸鸡的做法

  材料

  鸡腿10只,油炸粉200g,蒜泥1大勺,洋葱泥2大勺,辣椒粉1勺,盐0.5勺,胡椒粉0.5勺,牛奶300ml,清水120ml。

  做法

  1、将鸡腿放进大碗中。

  2、将鸡腿用清水洗净并沥干水分。

  3、在碗中加入300ml的牛奶,浸泡30分钟。

  4、30分钟后,将浸泡鸡腿的牛奶倒去。

  5、取一只小碗,加入蒜泥1大勺,洋葱泥2大勺,辣椒粉1勺,盐0.5勺,胡椒粉0.5勺,搅拌均匀成腌料。

  6、将腌料倒进装有已经浸过牛奶的鸡腿碗中。

  7、戴一次性收到,将鸡腿和腌料均匀搅拌,使得鸡腿上均有沾有腌料,腌制1个小时。

  8、取一只中型碗,倒入100g油炸粉。

  9、再取一只中型碗,倒入100g油炸粉,120ml清水,搅拌均匀至无颗粒状的稀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0、在小奶锅中倒入半锅的食用油。

  11、待油温达7成,筷子上的面糊放入油锅中,会不断涌出小油泡即表示油温可以了。

  12、将腌好的鸡腿,先放入稀糊中滚一圈,是鸡腿各个方位都裹上面糊。

  13、将裹有面糊的鸡腿,放入装有干油炸粉的碗中再滚一圈,使鸡腿表面均匀沾有干油炸粉。

  14、将鸡腿放入油锅中炸,炸的过程中,在鸡腿肉厚的地方,用食用剪刀剪1-2个口子,这样可以使鸡腿炸透,炸熟。

  15、待鸡腿炸至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份即可装盘,鸡腿表面撒少许葱白做装饰。

  鸡肉的禁忌搭配

  1、鸡肉与鲤鱼

  鸡肉甘温,鲤鱼甘平。鸡肉补中助阳,鲤鱼下气利水,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鱼类皆含丰富蛋白质、微量元素、酶类及各种生物活性物质;鸡肉成分亦极复杂。

  2、鸡肉与李子

  相克,食则拉痢。解救:吃鸡尿白。

  3、鸡肉与菊花

  相克,食则死亡。解救:细辛一钱,川莲五分水煎服。

  4、鸡肉与糯米

  相克:同食会引起身体不适。

  5、鸡肉与大蒜

  大蒜性辛温有毒,主下气消谷,除风、杀毒。而鸡肉甘酸温补,两者功用相佐,且蒜气熏臭,从调味角度讲,也与鸡不合。

韩国炸鸡的做法 食话实说2014 鸡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