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食话实说2016:龙利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龙利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2016视频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龙利鱼的做法

  材料

  龙利鱼(冰冻),青红椒,料酒。

  盐,黑胡椒,姜丝,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要准备材料,准备好冰冻的龙利鱼,以及适量的青红椒,还有适量的调味料即可。

  2.龙利鱼解冻后,用厨房纸吸干水份,切小块加料酒,盐,黑胡椒抓匀。

  3.腌制半小时左右。

  4.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压将准备的青红椒处理一下,首先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块备用即可。

  5.不粘锅入油烧热后,下姜丝煸香。

  6.下入鱼块小火煎。(鱼块不要叠在一起,以免煎不透,一面煎至定型后再翻面)。

  7.鱼块两面煎至金黄后出锅。

  8.不要另外起锅,直接加入适量的青红椒进行翻炒,然后在加入少许的食盐,继续翻炒,将其炒匀即可。

  9.重新倒入鱼肉翻炒至味道融合,出锅前加少许糖提鲜。

  清蒸龙利鱼

  材料

  龙利鱼,葱,姜片,红辣椒丝,鱼露。

  做法

  1、龙利鱼盘底垫葱段,放上鱼,再放姜片。

  2、开水上笼,中火蒸10分钟,关火,焖5分钟,取出,倒掉盘里水。

  3、洒葱丝、红辣椒丝,浇热油,淋上蒸鱼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话实说2016 鱼的做法 龙利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