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食话实说栏目:香辣美蛙的做法

  牛蛙的做法非常丰富,而且牛蛙非常美味,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那么日常生活中香辣美蛙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美蛙的做法

  材料

  牛蛙500g,青尖椒1个。

  红尖椒1个,蒜3瓣。

  姜3片,辣椒酱1大勺。

  酱油2大勺,料酒2大勺,花椒16颗。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牛蛙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斩大块,放进碗中,加入适量的酱油。

  2、倒入料酒,抓匀,腌制半小时左右。

  3、青红椒切块,姜、蒜切片。

  4、然后我们就要准备一个合适大小的碗,接着再取一大勺辣椒酱,将其放进碗中,即可。

  5、锅烧热,放少许油。

  6、油三成热时,放入花椒爆香。

  7、将花椒捞出扔掉,热油倒入辣椒酱,搅拌均匀待用。锅烧热,重新放入适量油。

  8、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生姜和大蒜加入其中,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炒出香味就可以了。

  9、放入牛蛙。

  10、炒3分钟左右,放入青红椒,翻炒一分钟。

  11、关火后浇入辣椒酱汁,搅拌均匀即可。

  干锅牛蛙

  材料

  牛蛙,土豆,莴苣,香菜。

  干辣椒,姜,葱,大蒜,干淀粉。

  调料

  盐,白胡椒粉,川湘辣酱。

  花椒,料酒,生抽,糖。

  做法

  1、牛蛙请摊主活杀后去除内脏、皮、脚趾,洗净后切成块。

  2、土豆、莴笋分别去皮切成条,香菜、葱切段;蒜去除外衣剥出蒜头,姜切片。

  3、牛蛙放入碗里,加少许盐和胡椒粉拌匀腌制15分钟。

  4、热锅中放入足量油,至6成热下土豆条以小火炸熟后捞出备用。

  5、腌好的牛蛙拍些干淀粉,将其放入油锅炸至微黄捞出备用。

  6、锅中倒去多余的油,留少许底油,放入葱、姜、干辣椒、花椒和蒜头爆香。

  7、将一大勺川湘牛肉辣酱或者其他辣酱下锅炒香,放入莴笋和土豆略微翻炒。

  8、加入适量料酒、生抽、糖调味,将炸好的牛蛙放入,迅速翻炒均匀后,撒入香菜段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蛙的做法 食话实说栏目 香辣美蛙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