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食话实说视频全集:鲜香炸酱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常吃面条,不仅营养而且非常美味,还有利我们的肠胃健康。那么生活中鲜香炸酱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鲜香炸酱面的做法

  材料

  五花猪肉,虾仁,皮蛋,普通挂面。

  姜,蒜,辣椒,醋,糖,酱油,酸辣面调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可自作炸酱,将准备好的五花肉剁碎,姜蒜辣椒剁碎,然后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

  2、热油(油要多一点),先爆香姜、蒜、辣椒,然后放肉碎一起翻炒。

  3、再加盐、酱油、酸辣面调料、糖,快出锅时放醋。

  4、后我们就可以用盛有生油的碗装酱,这样子装酱留的久,方便我们随时吃随时取。

  5、然后煮面:水开了放面,再放拨好的虾,还有皮蛋,加一点盐。

  6、熟后捞出,将面放进事先准备好的凉开水里。

  7、然后滤掉水,装碗,往碗里放虾蛋和炸酱,拌匀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炸酱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