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海虾的做法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海虾,海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海虾的做法也非常多样。那么日常生活中海虾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虾的做法

  材料

  小海虾400克,韭菜300克。

  白糖,料酒,高度白酒,盐,姜。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海虾放进盆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料酒,进行适当的浸泡,大约5分钟即可。

  2、然后用水冲洗,淋干水。

  3、锅烧热,倒入油,烧热倒入姜片煸香,倒入小海虾翻炒。

  4、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高度酒,这样一来酒气不断的蒸发就能够将腥气慢慢地带走了。

  5、等到小虾变红变小,撒入少量白糖和盐继续炒,等到没有汁水,盛到盘子里备用。

  6、锅里再次倒入油,烧热后,倒入切好的韭菜段翻炒。

  7、等到变得透明、变软了,撒一些盐翻炒,然后倒入炒好的虾,翻炒出锅。

  小诀窍

  1、我们在炒制海虾的时候,一定要加入适量高度酒,去腥,这样吃起来的口感才会更好。

  2、加入白糖是为了收干水,让虾入味,并且可以使虾味道更鲜美。

  盐焗海虾

  材料

  冰鲜海虾,盐。

  做法

  1、冰鲜海虾,回来整理干净,吸干多余的水份。

  2、烤盘上放锡纸,铺上一层海盐,然后放虾。

  3、在虾上面再铺上一层盐,然后包好锡纸,预热烤箱,祈和烤箱250°烤约20分钟左右,闻到虾的香味就可以了。

  4、诱人的盐焗虾,扒掉盐就可以吃了,爽口弹牙。

  5、剩下的盐放烤箱,150°烤干,然后下锅炒香,摊凉即成为鲜美的虾盐了,炒菜熬汤的时候放点,可以增加鲜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海虾的做法 海虾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