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炒蛋的做法

  鸡蛋的做法丰富多样,我们能够炒着吃,炖着出,煮着吃,而且鸡蛋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鸡蛋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蛋的做法

  材料

  鸡蛋3个、番茄4个、蒜1颗、油盐鸡精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将番茄清洗干净,然后将番茄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还要留几块作为装饰,其它的用来炒蛋。

  2、鸡蛋打成蛋液,放入盐、鸡精调味。

  3、热锅下油,倒入蒜片和番茄,翻炒至软,加盐调味(记得蛋液里边已有味),炒一会儿。

  4、然后我们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蛋液进行翻炒了,直到将鸡蛋炒差不错熟的时候就可以关火了。

  5、生的番茄放在碟子上摆好四周,把炒熟的番茄鸡蛋盛到碟子上,稍微把鸡蛋铺上面,突显美观。

  冰笋炒蛋

  材料

  南极冰笋10克、鸡蛋2个、韭芯1小把。

  调料

  盐2克、生抽3克、米酒5克、油10克、姜蒜末适量。

  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南极冰笋放到清水中浸泡1-3个小时。

  3、我们都知道南极冰笋的表面是比较滑的,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加一点盐,来搓洗一下,能够很好的掉滑腻感。

  4、鸡蛋磕入碗中打散,南极冰笋也切成薄片,韭芯切段备用。

  5、烧开一锅水,把切好的南极冰笋放到锅里稍微焯一焯。

  6、再过凉水。

  7、锅烧热,倒油,下姜蒜末爆香,把南极冰笋下到锅里,加入生抽、米酒翻炒入味。

  8、把炒好的冰笋倒入鸡蛋液中拌匀。

  9、锅里再倒入油,把鸡蛋液倒入锅里炒成蛋饼。

  10、用锅铲把蛋饼铲碎,后加入韭芯段炒匀,用盐调味即可。

  小诀窍

  1、南极冰笋口感类似海带,在烹饪前要用清水浸泡1-3个小时,泡软了才可以烹饪,可以凉拌、炒、火锅等。

  2、南极冰笋因为是海产品,所以有点腥,在烹饪的时候要加入生姜和多用米酒去腥,或者加陈醋、麻油、辣椒油也可以达到去腥效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