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老醋花生的做法

  老醋花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花生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花生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老醋花生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这道老醋花生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道很不错的夏日下酒菜,很多人喜欢吃。

  老醋花生

  原料

  花生米、香菜、醋、糖、盐、味精、花椒油、辣椒油。

  做法

  1、先炒花生,锅内放一点油,温热后放入花生,再撒点盐,不停翻炒用中火,炒至劈啪声频繁响起后,关火,盖上盖,焖上5分钟;

  2、取一碗,放入炒好的花生,将洗净切碎的香菜放在花生上面,依次调入盐、糖、味精、花椒油、辣椒油、醋。味道调好后,腌制10分钟左右后即可食用,如果觉得醋多可以倒出来。

  温馨提示: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把醋多放一点,然后好在花生上面滴上两滴香油比较好。

  做法二

  主料:花生米

  辅料:生菜、香干

  调料:香醋(镇江)、白糖、香油、酱油、小葱

  制作方法

  1、将花生米油炸熟;

  2、将生菜洗净切丝、香干切丁、小葱切末;

  3、取一器皿放入香醋、白糖、香油、酱油、小葱搅匀调成汁待用;

  4、然后拿一个碗,在碗里放入一些生菜丝和香干丁,再把花生米和醋放进去即可食用。

  做法三

  1)一根黄瓜,一根辣椒,切丁。香菜,葱,蒜切碎。

  2)花生用温油炸熟,冷却备用。

  3)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放入老醋3勺,酱油1勺,糖一点,香油一点,盐一点,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做法四

  主料:花生

  调料:醋、大蒜、香菜、腐乳汁

  做法

  1、将花生米平铺在脆烤盘上,入炉按脆烤6分钟;

  2、将调料拌匀倒在花生米上即可。

  做法五

  主料:花生米、熏干

  调料: 醋、糖、盐、白胡椒粉、香菜

  做法

  1、将花生米炸熟,凉凉。

  2、熏干切成与花生米相近大小的丁,在开水锅中焯一下。

  3、碗中放入醋,少量糖、盐和白胡椒粉,将花生米和熏干放入,搅拌。

  4、香菜切小段置于花生米上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老醋花生的做法 花生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