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橙香牛肉的做法

  橙香牛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橙香牛肉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橙香牛肉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橙香牛肉

  主料

  牛肉适量

  调料

  食盐少许、酱油适量、淀粉适量、柠檬适量、胡椒粉适量、植物油适量、橙皮适量

  橙香牛肉的做法

  1、先把橙子的皮剥掉,然后切成一片一片的浸泡着备用。

  2、牛肉切片,取一个橙子挤汁抓匀,加入几滴柠檬再抓匀。

  3、待牛肉吸饱橙汁和柠檬的水份后,加入少许盐,白糖,胡椒粉,生粉拌匀稍腌。

  4、在将里面加入一些色拉油,然后搅拌均匀。

  5、热锅下油,油热后,下入腌好的牛肉滑散至变色后,加入步骤1里泡好的橙皮丝,淋适量酱油调色后即可起锅。

  烹饪技巧

  1、牛肉要炒到更加嫩滑。

  2、前面腌的时候,味料已经加好,后下锅时只要快炒,调色就行了。

  美味红烧五花肉

  材料

  五花肉450克、大葱1根、姜片5片、八角4颗、冰糖30克、盐1/3小盐、生抽2大匙、老抽1/4小匙、料酒2大匙、清水1000ml

  做法

  1、猪肉切成30mmx30mm方块,大葱切长段,生姜切片。

  2、将锅里面加入烧开的水,在将肉块烫两三分钟后捞起来备用。

  3、锅内放1大匙油,放入小块冰糖中小火炒糖色。

  4、至锅内开始冒烟时,冰糖溶化变成深褐色。

  5、先加入大葱、姜片、八角炒出香味,再加入五花肉小火煸炒。

  6、煸炒至五花肉出少许油脂,并均匀上色。

  7、加入清水(水量刚没过肉块)、盐、生抽、老抽、料酒。

  8、加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约60分钟,当汤汁剩1/3时把姜片、八角、大葱夹出。

  9、约50分钟时,开盖中火将汤汁煮至浓稠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