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手脚冰凉 可能是5件事没做好(2)

  5、肾阳虚

  肾阳虚患者体内阳气不足,血液循环减缓,导致手脚冰凉。此外,患者通常还会有腰酸背痛、尿频自汗等症状。

肾阳虚患者体内阳气不足,血液循环减缓,导致手脚冰凉

  如何改善手脚冰凉

  1、勤运动

  想让手脚暖和起来,首先要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运动可以加快身体血液循环。建议大家进行健走,健走的时候迈开步子往前走,再将双手甩一甩,能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都加快,手脚自然就暖和起来了。

  2、补充维他命E

  维他命E有助于扩张血管,对于神经末梢血液循环不畅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可以坚持服用一段时间,有助于改善手脚冰凉的症状。

  3、注意保暖

  既然手脚已经冰凉了,就要注意身体的保暖,身体暖和了血液流通顺畅,手脚自然也会变热。但是要注意不要穿过紧的衣服,否则会阻碍血液循环。

  4、饮食

  手脚冰凉的朋友建议少吃生冷寒凉的食物,可以多吃牛羊肉、辣椒、韭菜、坚果等食物。

可以多吃牛羊肉

  5、泡脚

  手脚冰凉的时候泡泡脚,会让你感觉很舒服。泡脚不仅能让身体暖起来,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脚底有很多穴位,可以在泡脚时按摩一下双脚,还能缓解疲劳。

  结语:手脚冰凉的人在平时还是比较常见的,建议大家多穿一些衣服,做好保暖工作,尽量让自己处于温暖的环境中,能缓解手脚冰凉的症状。此外,建议大家多做一些运动,让身体热起来,血液循环了,手脚自然也会变暖和。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改善手脚冰凉 手脚冰凉的原因有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