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怎么做好吃(2)

  3、蛋黄先用勺子碾碎,加入一点点盐,适量色拉酱搅匀成糊状。

  4、黄瓜装入盘中,舀适量蛋白铺在表面。

  5、裱花袋内装入花嘴,再装入蛋黄,在蛋白上挤出花形即可。

  小贴士:

  1、色拉酱里含有盐,所以一点点盐就足够了,加多了也较难溶解。

  2、蛋黄先碾细腻后再加色拉酱和盐,否则很难碾细腻。

  3、造型随意,可以将黄瓜一起切丁,与蛋黄蛋白一起调味也一样,随你喜好。

  功效:从营养上来说,孕妇吃黄瓜好处多多,它含有丰富的钾盐(每100克黄瓜中含有234毫克钾盐)和糖分,以及微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无机盐(钙、磷、铁等),黄瓜还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腐败食物的排泄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

  荞麦黄瓜卷的做法

  口感上,黄瓜汁多味甘;营养上,它含有蛋白质等丰富的成分,利于促进新陈代谢。

  用料:黄瓜2根、荞麦面100克、寿司醋适量、酱油适量、麻油1茶匙、葱花1把。

  做法:

  1、黄瓜去皮切段,掏空黄瓜中间。

  2、荞麦面煮6-8分钟,捞起过冷水。

  3、混合寿司醋、酱油、麻油,放入荞麦面,加葱混匀。

  4、将面条扭转,塞入黄瓜中。淋一些酱汁,撒葱花。

  小贴士:

  1、掏黄瓜时注意力度和厚度,否则掌握不好易削断,或者掏得不平均。

  2、荞麦面含有70%的淀粉和 7%-13%的蛋白质,且其蛋白质中的氨基酸组成比较平衡,赖氨酸、苏氨酸的含量较丰富,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增加食用比例。

  功效:现代医学认为,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各类矿物质营养成分,同时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细纤维等,是非常好的排毒养颜食物。

  总结:吃黄瓜能减肥吗?只要通过合理的搭配,吃黄瓜是可以有减肥的效果的。因为黄瓜的热量是很低的,而且黄瓜中含有的黄瓜酸,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人体排出毒素,所以有着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仅仅吃黄瓜的话,营养是不够的哦。所以如果想要通过吃黄瓜的方式来减肥,一定要合理的搭配饮食。

吃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