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心菜的功效 这种蔬菜能够提高免疫力(2)

  原料:卷心菜,西红柿,水发木耳,香菇,葱,姜,蒜,葵花籽油,料酒,鸡精,盐,生抽,白糖。

  做法

  1.洗好的番茄切小块,卷心菜切丝;卷心菜用热水焯一下;葱、姜、蒜切碎。

  2.锅里放油,烧到六成热放入葱、姜、蒜煸炒。

卷心菜用热水焯一下

  3.放入香菇和木耳翻炒。

  4.放入卷心菜翻炒。

  5.放入番茄翻炒片刻,放入料酒、白糖、盐、鸡精调味。

  6.出锅装盘。

  三、干锅手撕卷心菜

  原料:卷心菜200g,五花肉50g,木耳100g,干辣椒10个,葱少许,姜少许,盐适量,耗油一大勺,鸡精少许,糖少许。

  做法

  1.卷心菜洗净撕成大块;五花肉切片,葱姜切片,木耳摘洗干净,干辣椒擦净。

  2.锅内放少许油烧热,放五花肉翻炒至表面泛黄出油。

  3.倒入葱姜,干辣椒炒出香味。

锅内放少许油烧热,放五花肉翻炒至表面泛黄出油

  4.下木耳翻炒1分钟。

  5.下卷心菜快速翻炒加入盐,耗油,鸡精,糖炒匀关火,放干锅上一边加热一边吃。

  卷心菜的禁忌

  1.肤瘙痒性疾病、眼部充血患者忌食。

  2.卷心菜含有粗纤维量多,且质硬,故脾胃虚寒、泄泻以及小儿脾弱者不宜多食。

  3.对于腹腔和胸外科手术后,胃肠溃疡及其出血特别严重时,腹泻及肝病时不宜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卷心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卷心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卷心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一种蔬菜。

卷心菜的做法 卷心菜的功效 卷心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