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心菜的功效 这种食物可以治疗胃病(2)

  将五花肉切成薄片,干红椒切成段,大蒜和生姜分别切成颗粒状

  炒锅烧热,放入凉油,将五花肉放入用小火干煸

  煸至肉变成白色,即可放入干椒段,姜,大蒜,继续用小火煸炒

  直至肉色变成微黄色,油脂煎出来,姜蒜炒出香味

  这时放入撕好的圆白菜,加入盐,蚝油,生抽,用中火慢慢炒制

这时放入撕好的圆白菜,加入盐,蚝油,生抽

  直至白菜变软后,加入一匙花椒油或是香油即可出锅

  手撕包菜的入味烧法

  圆白菜好吃的20种做法,馋的直掉牙,学一次就会,孩子吃不厌!

  用料

  包菜300克;蒜头8克;干椒若干个;猪油;盐;老陈醋;蚝油;生抽;鸡精适量

  做法

  包菜一片片剥下,用淡盐水洗净沥干。手撕成大片,蒜拍碎,干椒斜切成圈;(家庭做菜,刀功不必太讲究,撕得均匀即可)

  坐锅热油,7成热时倒入包菜片

  一边不停翻炒,一边用锅铲压扁锅中包菜;(别小看这个动作,可是让包菜入味的一个小窍门哦)

  等包菜在锅中扁瘪下去时,盛起。转小火空锅爆香干椒蒜碎

  再次倒入包菜,转大火同蒜椒炒匀,仍用锅铲压菜的方法

  放醋、蚝油、生油、盐调味,后加鸡精装盘。(不要把醋直接往菜上倒,而是往锅壁上倒)

  卷心菜的禁忌

  1、卷心菜中含有大量粗纤维,这种粗纤维质硬,所以容易出现脾胃虚寒、泄泻症状的人不宜多食。

卷心菜中含有大量粗纤维,这种粗纤维质硬

  2、进行完腹腔或胸外科手术者以及胃溃疡严重的人发生腹泻时不宜多吃。

  3、有皮肤瘙痒、眼部充血症状的人不宜食用。

  4、卷心菜生吃或是短时间烹煮过的好,因为长时间烹调的卷心菜有益程度会降低。

  4、卷心菜具有补血的作用,血液黏稠的人不能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卷心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卷心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卷心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了。

卷心菜的做法 卷心菜的功效 卷心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