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剂次加强疫苗来了 这4类人建议尽快接种(2)

  有专家表明,如果条件允许,加强针的接种可以选择异源序贯接种,这种接种方式和同源接种相比,效果更好一些。

  四、和基础疫苗、第一剂加强疫苗相比,第二剂次加强疫苗有什么优势

  其实疫苗加强针和基础疫苗并没有什么区别,接种第二剂次加强疫苗,主要是为了让体内的抗体更强。

其实疫苗加强针和基础疫苗并没有什么区别

  在完成疫苗基础针的接种之后,我们体内的抗体水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此时接种加强针,能刺激机体免疫力产生更多的抗体。接种第二剂次加强疫苗也是为了让这部分人群的抗体水平更高,从而起到更好的预防感染效果和降低感染后出现重症、死亡的几率。

  接种第二剂次加强疫苗的人群不需要选择特定的种类和品牌,天气寒冷时病毒较为活跃,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此时要尽快接种,才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五、接种加强针后身体产生的抗体能维持多久

  虽然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还有被感染的几率,但是疫苗对于降低感染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的几率效果是较好的。

接种加强针后身体产生的抗体能维持多久

  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内的抗体水片会不可避免的下降,所以需要再次接种加强针,接种了加强针之后,可帮助机体产生6个月的抗体,6个月之后,抗体水平会有所下降。

  结语:疫苗的接种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感染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的几率,建议符合条件还没有接种完的人群尽快接种。第二剂次加强疫苗也来了,上述提到的4类人群建议尽快接种,让体内产生水平更高的抗体,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些人需要接种第二剂次加强疫苗 疫苗接种的时间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