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应该准备的物品(2)

  2、足量的钱或信用卡:

  俗话说穷家富路,旅途中常会有一些突发情况,这时就会发现带足钱的好处了。

  3、生活必备品:

  洗漱用具、防寒衣物、通讯工具、水壶或水杯、笔和记事本、手表、雨具、遮阳帽、墨镜、防晒霜、相机、针线包、折刀、手电筒、面巾纸、备用塑胶袋等。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别忘带镜片盒和系镜片的药水。其它物品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旅途时间的长短增减。

  4、常用药品:

  晕车药、外伤药(包括创可贴、双飞人等)、退烧药、消炎药、肠胃药等。

  5、特备提醒:

  如果您准备带孩子出行应注意以下几点:应给孩子准备颜色较深、耐穿、便于清洗、宜干的衣物,鞋子要舒适、合脚;对给孩子准备些水和果汁;孩子的耐心有限要多准备些他们平时爱吃的零食,若是学龄前儿童应准备些几个他们平时爱玩的玩具,哭闹时可给一个(不可同时全给),下次哭闹时再给另一个。

度假疗养 度假疗养指南 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