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应该准备的物品(5)

  7、夏季徒步旅游时,要避开上午11点至下午3点这段热的时间,而且要戴草帽,水壶灌满水,以免中暑。

  8、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营养的补充,不要长时间仅仅食用干粮,要尽量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9、每天步行结束后要用温水洗脚,以解除疲劳。

  10,上山时,身体要略向前倾,攀登陡峭山坡应走之字路线,下山时,身体应稍后仰,放松下肢肌肉,以免腰腿酸痛。

  11.解渴要适可而止 出发前好准备一壶清茶水,适当加些盐。清茶能生津止渴,盐可防止流汗过多而引起体内盐分不足。 希望对你有用 也祝你有个愉快的旅行!!

  结语: 出行之前我们有所准备,旅行时我们定会更加愉快。旅行前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旅行时我们也要注意安全。不要让本身愉快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疏忽而有所遗憾。 

度假疗养 度假疗养指南 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