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河北卫视家政女皇:丰唇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0-22 13:22

  现在的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很多人幻想中的事情都在一一实现,人们追求美的手段越来越多。很多人没有天生丽质的美颜,就去整形,有隆胸的、隆鼻的、还有丰唇的。那么丰唇是怎么丰的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丰唇的方法有哪些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对于很多年轻的女性来说,追求美的手段实在是太多了。丰唇就是其中之一。

  丰唇很简单,一般可使用注射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两种方式,目前多采用注射自体脂肪。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极高,几乎百分之百会被吸收而不见了,同时,价钱极为昂贵。

  自体脂肪却完全不同,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

  其实我们的嘴唇也是有比较完美的形状的,很多人给唇赋予了很多的情感,所以他们对唇部的形状要求也比较高。

  丰唇术适应症

  厚唇改薄、小口改大、唇裂修补术、腭裂整形、漂唇线、漂全唇、失败唇部整形修复术、重唇修复。

  丰唇术方式

  1.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

  2.自体脂肪注射法

  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一年后可以依病患的需求,再做少量移植,以补充被吸收掉的脂肪.丰唇是自嘴唇内侧注射自体脂肪,如果希望唇线明显,可以在唇线部分注射胶原蛋白。

  3.外科整形术

  很多人都会从整形上来改变唇部的形状。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内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丰唇材料的优缺点

  玻尿酸丰唇

  优点

  1.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2.无副作用,原因:a.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b.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率就减少许多.3.可用多方面的修饰.例如:丰唇,下巴修饰,鼻型改造等.4.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缺点

  1.注射玻尿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2.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肉眼看不见,大概3天后会消失.3.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

  治疗禁忌

  1.孕期和哺乳期妇女.2.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3.服用抗凝血药期间禁用注射本品,否则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4.18岁以下顾客禁用。

  治疗前须知:治疗前3-4天,请不要服用解热镇痛药如:阿司匹林、扑热息痛、芬必得。

  丰唇材料二:自体脂肪

  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多采用此法。

  手术时间:10分钟左右。

  优点: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

  缺点: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丰唇材料三:戈尔Gore-Tex材料

  优点:效果持久,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能一次性达到理想状态。

  以东方人较为宽大的脸而言,丰满美唇并不难看,但是决定要丰唇之前,好还是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不会带来美感。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