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河北卫视家政女皇:怎样预防法令纹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0-08-29 11:35

  我们的脸上难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留下一些痕迹,那就是皱纹,不同的地方留下的皱纹不一样,在我们的鼻翼周围的皱纹就叫法令纹。人们都不想在自己的脸上留下显老的皱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法令纹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女人在30岁左右的时候,就很容易显老了,如果不保养好的话,一些蛋白质流失会非常的快,法令纹也会早早爬上你的脸。下面就来看看如何预防法令纹吧。

  提前“抗老”预防皱纹

  女性一过30岁就开始出现老化症状,鼻子和嘴角两侧常出现明显却难以抚平的“法令纹”,有些人异想天开认为此与“微笑过度”有关,主张用“扑克脸”表情对抗老化痕迹。

  不过医学美容师提醒,这样反而会加深纹路,建议勤练脸部运动和按摩,才能真正预防和延缓老化。

  30岁易生成法令纹

  法令纹的形成与我们脸上的肌肉组织有关,也与个人的脸部表情有关。

  此外,后天的肌肤老化或脸部缺乏运动也会导致法令纹的生成,出现深浅不一的纹路。

  年轻女性的肌肤弹性好,脸上肌肤不见细纹。

  但随着年纪增长或快速减重,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肌肉失去弹性,原本饱满的肤质显得松垮凹陷,容易在鼻子和嘴角两侧形成法令纹。

  在30岁左右的时候,女性一定要开始进行一些保养的措施了,否则法令纹很容易就早早爬上你的脸。

  部分女性认为法令纹与脸部表情太多、过度刻画细纹有关,但此举可能招来更难以抹灭的岁月痕迹。

  勤做脸部运动如微笑或讲话,有助于拉提松弛的肌肉,让皮肤恢复弹性,避免嘴角下垂而出现囧脸,预防法令纹生成或加深。

  对抗法令纹居家按摩拉提脸部肌肉

  如何预防或抚平恼人的法令纹?

  美容师表示,消除法令纹的快方法是微整形注射玻尿酸,使其恢复肌肤弹性,但不能施打肉毒杆菌以免脸部表情僵硬、不自然。

  此外,女性朋友也可以仿效戏剧表演,训练喜怒哀乐的表情,活动脸部肌肉,达到拉提、防止松弛老化的目标。

  另一种被动式拉提肌肉则是按摩,不过按摩时需配合肌肉纹理,且好辅助使用脸部乳液,才能同时滋润肌肤,抚平细纹事半功倍。

  按摩方式一

  动作:以中指由嘴角朝鼻翼方向向上画小圈。

  备注:经常保持微笑、嘴角上扬的人,比较不容易有法令纹产生。

  按摩方式二

  动作:双手四指并拢,将脸颊肌肉往上推滑至耳后。

  备注:脸颊肌肉较饱满的人,年纪大时会因肌肤松弛下垂,法令纹特别明显,所以要经常按摩脸部预防肌肉下垂。

点击查看更多:河北卫视家政女皇 预防法令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