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了后不建议做的6件事 建议收藏(2)

  4、孩子惊厥时不要束缚其身体

  孩子体温快速升高时,有可能会诱发惊厥。如果孩子出现惊厥,不要将孩子的身体束缚住,也不要往孩子的口中塞入东西,避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可以将孩子平躺在床上或者桌子上,将周围尖锐的物体移除,解开孩子的衣领让孩子保持呼吸通畅,可将孩子保持右侧卧位,以免呕吐物误吞造成窒息。

孩子惊厥时不要束缚其身体

  5、咳嗽严重不宜平躺

  身体不适时我们通常会平躺着休息,但是平躺时呼吸道的分泌物容易在咽喉部位聚集,导致咳嗽加重,如果咳嗽较为严重,可以改变体位,将枕头垫高或者坐起来,这样可以让呼吸道畅通,促进痰液的排出,从而缓解咳嗽。

  6、不宜在家中大面积喷洒酒精消毒

  如果家中有感染者或者想给家中进行消毒,不建议用酒精喷洒的方法。首先酒精具有易燃性,如果遇到明火很容易导致着火。此外,酒精喷洒容易导致挥发的酒精被身体吸入,从而刺激口腔、鼻腔黏膜。如果想用酒精对家中厨房、卫生间等较为封闭的空间消毒,建议采用擦拭的方法。

不宜在家中大面积喷洒酒精消毒

  结语: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虽然我们的身体会出现很多不适症状,但是也不能病急乱投医,建议采用正确的方式方法来缓解症状、处理突发情况。在感染期间要多休息、保证营养的充足,让身体更快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阳了后不建议做的6件事 阳了后不建议做这6件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