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根据球场地形地貌分类(2)

  森林球场

  森林球场 (Wooded course)类似于公园球场,但不同的是森林球场中主要以茂密的森林为主要特征,而公园球场中主要是稀疏的林地或灌木丛。位于辽宁沈阳市东陵的盛京高尔夫球场就是国内少有的森林高尔夫球场

  山地球场

  山地球场(Mountain course)就是建在山地地形上,原始地面起伏大,在这种地形上建设球场的难度是很大的,如果山地山高坡陡也不适合高尔夫球运动。因此,所谓山地球场并非是球道完全翻山越岭,而是根据山地地形将球场安排在地形适度平坦的山腰间或沿山脚布局,使球道顺着地形绕山转。

  丘陵球场

  丘陵地形是比较适合建设高尔夫球场的地形,如果原始地形坡度较缓,起伏适度,则是非常理想的高尔夫球场选址。如中国的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便是典型的丘陵球场。

  海滨球场

  海滨球场是建海边,以大海为主要景观的球场。实际上,与海滨球场类似的还有河滨球场、湖滨球场等。

  沙漠球场

  沙漠球场建在干旱沙漠、戈壁上的高尔夫球场,美国西部的一些球场就是这种干旱地带上建成的沙漠球场,这类球场给人以强烈的绿色与荒漠的对比,具有独特的球场景观。

  平地球场

  平地球场就是地处平原地区的球场、尽管球场可以做的有起有伏,但缺乏大的背景景观。

  结语:以上就是根据场地的地形地貌分成9大类的场地,大家现在对于没一类的特点是不是都熟悉了呢?不同的场地适合打不同的球,我们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欢选择场地。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