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家政女皇节目:吴大真讲明星减肥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2-20 11:20

  每个人都想要苗条的身材,但是又不想吃减肥药,毕竟是药三分毒,万一有副作用,没减下去反而增胖了,这不就成了偷鸡不成蚀把米了么,所以说,减肥还是要靠健康的方式,那么我们该如何减肥呢,下面随着家政女皇节目来为大家介绍明星如何减肥的。

  明星减肥方法

  这款明星DIY面膜,所用的原料,也格外的接地气儿,菜市场随处可见,5块钱就能买上一斤,那就是有“驻颜仙果”之称的猕猴桃。

  具体做法为:准备一个碗,一个小勺。猕猴桃一个,去皮,放到碗中,用小勺捣烂。如果家里有料理机,把果肉打碎更好。在碗里加两小勺蜂蜜,搅拌均匀。

  温馨提示大家,由于每个人肤质不同,使用这款面膜前,一定要先在耳后进行过敏性测试哦。因为相比于手背,耳后皮肤更敏感。

  不论是在荧幕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陶慧敏都给人以温柔贤惠的印象,不但事业有成,居家过日子也是一把好手。

  运动养生愉悦

  谈及健身方式,明星说说:“我从来不急于求成,而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坚持着练。我练瑜伽,一般没事每天会练40分钟。做瑜伽能保持充足的精力。练瑜伽贵在坚持!”她认为,坚持练瑜伽,不光减肥快,而且对皮肤很好,全身的毛孔全都打开了,一直往外排汗,有排毒功效,尤其对长青春痘的朋友们管用。

  再有就是可以通过锻炼培养意志力。一堂课,20多个动作,重复做两次,练的过程中可再喝两三次水,没有特殊情况绝不随便出练功房。“虽然练的时候的确有些疲劳,可练完后全身那个轻松劲太爽了,心情也特别舒畅。”除了练瑜伽,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陶慧敏还会去爬山、快走,锻炼形体。

  减肥原则编辑

  饮食原则

  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

  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可以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时间内明显减少体重。建议减肥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注意提醒自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本期嘉宾介绍

  吴大真

  女,1942年6月生,上海人。现任北京同济医院院长。北京恒安中医院、北海医院特邀肾脏病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学术研究促进会常务会长,原《中国中医药报》社长、总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方法 吴大真 家政女皇节目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