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 炎炎夏日去哪里游玩好(11)

  4.富良野

  富良野,为人熟知的景色就是夏季的熏衣草。位于上富良野的日之出公园是富良野熏衣草发祥地,亦是日本早也广的熏衣草花田。每年一到初夏时,整个丘陵的斜面坡即被整片的紫色覆盖,壮观的画面不知打动多少人心。整个富良野丘陵就像一片广阔的紫色花海,让人目不暇接,因而成为许多日本广告的拍摄地点。其中多彩缤纷的富田农场常出现在北海道风景明信片,农场分为五个色彩缤纷的花区,其中后方的彩色花田更是代表性景观,宛如一条宇宙超豪华的花毯伸向花田边的松林。7月至8月间,富良野地区有两条迷你观光巴士线路,始发站皆为JR富良野车站,目的地则分别是奶酪工房与富田农场,车资150日元,每日发5班车。

  5.富田农场

  富田农场从创立至今,由昔日以熏衣草为主的种植方式,演变成现在有多达一百五十种花卉的大型农场。为了方便游人赏景,农场更在两年前,于花田旁建起了高台,让游人可从木建高台上、居高临下将这片花田胜景尽收眼底。这美景似乎触手可及,感觉像到了伊甸园。在花田中还恰到好处地伫立着几所木屋。富田农场位于日本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北星地区(实际位置介于上富良野町及中富良野町之间)一个种植花卉的农场,以大面积的薰衣草花田闻名,亦有种植其他各类花卉,近年农场更成为旅游热点,是旅游北海道人士必到之处。

  6.函馆

  日本北海道西南部重要港市,位于北海道之南岸,南临太平洋,隔着津轻海峡与本州岛的青森相望。面积约347.4平方公里,市区由函馆山向下延伸,形似扇子。从函馆山眺望到的都市夜景号称世界第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函馆山是函馆市内唯一的一座山,位于日本北海道函馆市的市区西端的沙颈岬(沙洲,大陆和大的岛和陆地毗连的岛)。海拔高334m,方圆约9km。外观好像牛躺卧一样,因此也被叫做卧牛山。

  山顶设置有展望台,从山麓开始,有函馆山ropeway和普通道通(普通车夜间和冬季不能通行)。白天,晴天的日子,不用说眼下的函馆市街,就连夹隔在津轻海峡的下北半岛也能眺望到。夜间,在沙颈岬中间,细长的市街上闪耀的街灯和漆黑的海形成对比,钓墨斗鱼的渔船上点燃的油灯(聚鱼灯)编织成美丽的夜景,十分有名。一般认为,在夜景中发现“喜欢”和“心”的文字的话,就会变得幸福。涵馆的夜景和香港维多利亚湾、意大利那波利并列为世界三大夜景。观景台有餐厅,味道还不错,而且还可以在靠窗的位置边看风景边吃饭。

夏季旅游 夏季旅游好去处 夏季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