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肉末粉丝煲

肉末粉丝煲

肉末粉丝煲

工艺:

口味:香辣

菜系:家常菜

功效:补肾 防癌抗癌调理 

主料:猪肉 粉丝 

辅料:红辣椒 

调料:生抽 料酒  小葱  白糖 花生油 辣椒酱 

时期: 孕早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 <10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准备猪肉糜,加入少许葱姜末、盐、料酒调匀备用,准备粉丝一捆

2.用温水将粉丝泡开,备用

3.起油锅,放少许油,将猪肉糜下锅炒散,断生备用(为什么事先要把肉炒一炒呢,人工炒好的肉就打散分开了,要是放在锅里一起烧就一块块的不好看咯)

4.准备烹饪锅,放少许油,剪入葱白段,加入少许葱绿段,剪入辣椒干

5.按顺序加入生抽、辣椒酱、盐、糖和一小半碗水

6.启动“干锅功能”,时间和火力见图,是没法改的,就这样,别担心,盖好锅盖

7.烹饪锅开始工作,沸腾了,偷偷看看锅里的情况,时间开始变成01,02,03……

8.大约6分钟左右,关机,撒上点葱花,用筷子拌匀,ok(为什么没有等到提示再关机呢,等到提示关机就一点汤汁都没有了,可不好吃咯)

3制作提示

粉丝在下锅之前,需要先进行泡发。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1.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 2.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3.但是粉条含铝很多一次不宜食用过多。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