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食话实说视频:牛筋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牛筋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筋面的做法

  材料

  毛肚300公克,牛筋300公克。

  菠菜少许,阳春面适量。

  香菜适量,中式牛骨高汤5500cc。

  材料A

  牛脂50公克。

  材料B

  姜30公克,大蒜粒50公克。

  葱50公克,八角20公克,辣椒20公克。

  花椒20公克,米酒120cc。

  白胡椒粒40公克,味精30公克。

  冰糖30公克,盐25公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毛肚清洗干净,然后在逆纹斜切,接着再放入滚水汆烫备用。

  2.牛筋先用一般锅预煮50分钟(或用快锅煮25∼30分钟)后再切块备用。

  3.热锅,辛香料A炒出油分后加入辛香料B炒香,与作法1、2的材料一起放入快锅内,并加入调味卤料,盖上锅盖煮沸后,改以中小火待笛响后续煮约25∼30分钟。

  4.然后我们等到安全阀下降之后,就可以开盖了,然后再用小火开始煮,至滚沸即熄火。

  5.然后我们就要将阳春面与波菜以滚水汆烫至熟,然后放进碗中,加入作法5的汤料,在吃之前加入香菜即可。

  炸酱面

  材料

  半肥瘦肉末500克、黄酱、清水150毫升。

  香葱1根、老抽1勺、绿豆芽200克。

  黄瓜1根、面条适量、大蒜末适量、醋适量。

  做法

  1、把老抽和黄酱倒入一个大碗内,然后加入150毫升清水用筷子慢慢调匀;京葱切成碎末备用。

  2、炒锅内倒入比炒菜更多的油烧热,油热后放入京葱末翻炒半分钟后,倒入肉末一起翻炒至变色脱生。

  3、接着我们就可以倒入调匀的黄酱,然后再用小火慢慢进行翻炒,大约翻炒7-8分钟即可。

  3、把洗净的绿豆芽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马上捞出;黄瓜洗净后切成丝;大蒜剁成蒜末备用。

  4、把烫过绿豆芽的水烧开后,放入面条煮熟,然后捞出面条,浸入冷开水后捞起盛入碗内。

  5、后把绿豆芽和黄瓜丝夹到面条上,再盛入1勺炒好的炸酱、大蒜末,再倒少许醋拌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筋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