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饱腹感强 想要饿得慢可多吃(2)

  5、土豆

  土豆是很常见的一种碳水化合物,但是相比于精米白面来说,土豆中的膳食纤维、钾、维生素含量更高,而且还含有一定的蛋白质,所以具有较强的饱腹感。但是土豆的热量比较高,可以用土豆来代替部分主食,不建议直接把土豆当做主食。

土豆是很常见的一种碳水化合物

  6、鸡蛋

  有研究表明,早餐时吃两个鸡蛋,能让人一整天都有饱腹感,而且鸡蛋中蛋白质含量比较高,食用之后能给身体补充更多营养物质。

  7、坚果

  很多人都认为坚果的能量很高,所以平时吃的量比较少,其实坚果中含有的蛋白质、膳食纤维、脂肪对维持饱腹感很有帮助,而且适量食用坚果还能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减少囤积在身体中的脂肪,对于减肥有一定好处。

  8、蘑菇

  蘑菇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食用之后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蘑菇的味道比较鲜,在烹饪的过程中不需要添加太多调味料。所以食用蘑菇不仅味道鲜美,还具有一定饱腹感。

蘑菇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

  9、南瓜

  南瓜是含有热量较低的食物,100克的南瓜中含有23卡的热量。其次,南瓜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饱腹感比较强,适量吃南瓜能促进肠胃蠕动。

  结语:减肥期间,摄入的能量要低于消耗的能量,这样才能起到减肥效果。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饱腹感较强的食物,上文给大家介绍了几种饱腹感强的食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想要减肥效果更好,只靠饮食是不行的,还要配合适当的锻炼。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些食物饱腹感比较强 这些食物饱腹感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