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万家灯火节目:高振宗讲女性的生育年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7-03 12:33

  孩子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可以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男性和女性佳的生育年龄究竟是几岁呢?接下来就请我们的高振宗专家来给我们说说佳的生育年龄吧!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只有通过优生优育,才能给宝宝提供优良的基因,这样才能生出健康的宝宝。

  男女佳生育年龄

  综合男女生理及心理成熟水平,佳生育期:男性为27—35岁,女性为25—35岁。

  男性的佳生育年龄:27—35岁

  女性的佳生育年龄:25—35岁

  男性在35岁以后,体内的雄性激素开始衰减,平均每过一年其睾丸激素的分泌量就下降1%,精子基因突变的概率也相应增高,精子数量和质量都得不到保证,对胎儿的健康也会产生不利影响。

  所以,为了保证优生优育,好的生育年龄就变成了27—35岁。

  而女性在20岁虽然进入性成熟期,可以结婚、生育,但这只是从女性生殖系统发育及卵巢生理方面而言,这个年龄的女性心理及社会年龄还不成熟,因此并不是受孕的佳年龄。

  35岁以上的女性,卵巢功能减退,卵子质量下降,受孕能力下降,受孕后胎儿发生畸形的可能性增加,流产率也会增加,难产的发生率也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因此应该尽量避免35岁以上受孕。

  女性年龄在25—35岁时,生理成熟,卵子质量高,精力充沛,容易接受孕产、育儿方面的知识。

  这样怀孕的时候,分娩也几乎没有什么危险,对宝宝的发育和生长都有很大的好处。

  如此也有利于孕育和抚育胎儿及婴儿,因此佳受孕年龄是25—35岁,其中以25~30岁为佳。

  30多岁生育优势

  1、夫妻关系更趋于稳定,有利于共同抚育宝宝。

  2、工作稳定,有些成就,容易得到完全的产后福利。

  3、经济上较宽裕,支付得起高品质的育儿费用。

  本期嘉宾介绍

  高振宗

  男,1947年出生于中医世家。他的父亲高桂林为京城四大名医施今墨的弟子,中医内科专家、主任医师、擅长治疗脾胃、肝病。在1954年成立的北京市中医学会门诊部(后为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工作,曾为中央领导同志作保健医生。

  1985年高振宗在厂桥医院(后合并为护国寺中医院),主管以老年病为主的病房,患者多为中风患者。由于他在插队期间向山西稷山医院的焦顺发医生学习过头针,治好了大量中风甚至是植物人的患者。

  1986年正月初三,新街口百货商场女职工金某被垃圾车勾倒,头部受伤,陆军总医院诊断为植物人,气管被切开,半个头盖骨被去掉。“五一”前找到高振宗所在的医院,高振宗用中西医整体治疗后一个月解决了患者的呼吸问题,两个月能够自主吞咽,三个月神志逐步清醒,四个月恢复神志,到当年12月底,已经可以步行出院,至今健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