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养生堂官网:王军讲白内障吃什么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2-07 10:21

  白内障患者日常生活中是非常痛苦的,经常会出现事物模糊的现象,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甚至威胁生命安全。那么日常生活中白内障怎么治疗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养生堂栏目王军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白内障吃什么好

  1.鸡肝明目汤

  白内障患者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食用鸡肝明目汤,对于白内障有非常好的缓解作用,有利于白内障的恢复。

  组成

  水发银耳25克,鸡肝100克,枸杞15克。

  用法

  鸡肝洗净切片,加水豆粉、料酒、姜、盐、味精拌匀,与银耳、枸杞同煮汤,佐餐食用。

  功效

  补益肝肾。

  主治

  对于治疗属于肝肾两虚型的白内障有着一定的效果,有效缓解头晕耳鸣,腰膝酸软,有利于身体健康。

  2.枸杞酒

  组成

  枸杞200克,白酒或黄酒1 000毫尹。

  用法

  枸杞泡人酒中,1周后即成,日饮30—50毫升。

  功效

  补益肝肾。

  主治

  白内障,属肝肾两亏型,视物模糊,头晕耳鸣,腰膝酸软,舌淡,脉细。

  3.土豆烧牛肉

  土豆烧牛肉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还能够非常有效的治疗我们的白内障。

  组成

  土豆500克,牛肉250克。

  用法

  土豆去皮,与牛肉加酱油、盐、味精等煮食。

  功效

  补脾益气。

  主治

  白内障,属脾虚气弱型,视物昏花,精神倦怠,肢体乏力,面色萎黄。

  本期嘉宾介绍

  王军

  男,副主任医师,酷爱传统中医,注重学习经典著作,将传统中医理论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临床治病注重辨证论治,强调不能疏忽经络这一理论的重要性,临床操作讲究针刺补泻手法,针刺刺激量的选择要因人而异,努力做到无痛进针或少痛。擅长针灸治疗偏头痛、面瘫、颈椎病、腰椎病、耳鸣耳聋、失眠、月经病、胃肠疾病、肩周炎、慢性疲劳综合症以及各种痛证等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养生堂官网 王军 白内障怎么治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