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泡脚好 泡脚有哪些方法

  泡脚是现在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做的事情,因为脚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人们对于脚部的健康也是很重视,可能在生活中大家经常用热水泡脚,其实在泡脚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加一些食材进去,帮助泡脚的效果更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用什么泡脚好

  目录

  1、用什么泡脚好 2、脚气用什么泡脚好

  3、汗脚用什么泡脚好 4、冬天用什么泡脚好

  5、女性用什么泡脚好 6、失眠用什么泡脚好

  7、高血压用什么泡脚好 8、痛风用什么泡脚好

  用什么泡脚好

  泡脚可谓是一个既养生又放松的生活方式。在我们购买漂亮的品牌女装、男式皮衣时,上班族可曾想过要更加的善待自己的脚。而且对于那些体虚不能在秋冬季节进补的人群,沐足既能帮助他们温通四肢又避免了出现不受补而导致的上火症状。

  萝卜熬水泡脚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土霉素泡脚

  不少人因脚臭而感到苦恼,经多次实践证明:将土霉素研成末,涂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能保证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盐姜水泡脚

  热水中放适量盐和数片姜,加热数分钟,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仅除脚臭,脚还感到轻松,可消除疲劳。

  陈香足清泡脚

  取一小包药粉加沸水1000-1200毫升,并滴入5ml中药油,搅拌,溶解。待温度适中,用药液泡洗患足15-25分钟,每日1次。

  注意事项

  水温夏天38~39度,冬天40度,就可以了。

  太烫会慢性烧伤的,时间久了皮肤黑黑的。

  时间不要超过半小时,以身体微微出汗为佳。

生姜泡脚 用什么泡脚好 艾叶泡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