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芥末辣白菜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兴佳

发表时间:2013-07-17 16:58

  对于喜欢吃辣白菜的朋友们来说,今天你们有福了,因为本期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中,我们正要讲芥末辣白菜的做法,不要着急,我们先来看看视频的讲解再做不迟!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食材主料:大白菜1000g;苹果300g;梨300g;白萝卜400g;辅料中盐适量;辣椒面50g;辣椒酱2勺;面粉1勺;鱼露40g;精盐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洋葱适量;大葱适量;虾米3勺;白糖适量

  芥末辣白菜的做法

  1、白菜洗净纵切四瓣。

  2、加入中盐,每片菜叶都要末上。

  3、加入点盐水。

  4、腌制半天。

  5、腌好后用清水冲洗至口尝不是很咸。

  6、控干水分。

  7、虾皮加入适量盐水浸泡半小时。

  8、一勺面粉加入适量清水煮成糊状。

  9、葱、姜、蒜、洋葱、鱼露、泡好的虾皮、面糊、苹果块(去皮和核的)、梨(去皮和核的)、韩式辣酱、白糖、精盐统统放入料理机。

  10、搅拌成糊状。

  11、倒入刨成丝的白萝卜。

  12、加入辣椒面,搅拌均匀。

  13、将空干水分的白菜浸入12中的酱料中每一片叶子都末上酱,抹匀。放入容器等待其慢慢发酵即可。温度4-6度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芥末辣白菜 芥末辣白菜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