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河北卫视家政女皇:陈允斌讲怎么强健心脏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19 10:26

  我们的心脏就像一台机器的发动机,发动机罢工了,机器也就不能正常的运转了,所以我们的心脏就是整个身体的关键,是我们整个身体的核心部位。那么我们要怎么使我们的心脏更加强健呢?下面就让陈允斌专家来讲讲该怎么强健心脏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要想不得心脏病,就要使我们的心脏变得更强健,所以来学学怎么强健心脏吧。

  怎么强健心脏

  1.说服配偶彻底戒烟

  否则会导致不吸烟一方患心脏病的几率增加92%。原因是,二手烟同样会使人体内坏胆固醇增加,好胆固醇减少,血栓危险加大,因而更容易导致心脏病。

  2.每周4次“30分钟运动”

  研究发现,中年男性每周运动时间累计超过2小时,其患心脏病风险比不运动的人降低60%。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3.减重10~20磅

  我们的体重一定要好好的控制,体重的升高会为我们带来很多疾病,对我们的心脏也非常不好。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4.每天喝5杯水,1杯水约合227克

  研究发现,与每天喝水两杯以下的人相比,每天喝够5杯水的男性罹患致命心脏病的危险降低54%。原理是,补充水分可稀释血液,减少血液凝结的几率。

  5.以茶取代咖啡

  与不喝茶的人相比,每天喝3杯茶的人罹患心脏病的几率减少一半。据了解,茶叶中的强效抗氧化剂类黄酮具有保护心脏的功效。

  6.吃西瓜

  研究发现,西瓜是佳的“护心”水果。其中番茄红素含量比生西红柿高40%。西瓜中含有更多的水分,能帮助人体更有效地吸收番茄红素。每天吃一块西瓜就可以使心脏病危险降低30%。

  7.遵医嘱服用维生素E和阿司匹林

  可以一起服用,这样能很好的稳定心率。

  8.早餐吃1碗玉米粥

  玉米的叶酸含量在谷类中名列前茅。研究人员表示,每天摄取675微克叶酸,心血管疾病危险就可以降低13%。

  9.从10数到1

  紧张、生气时,不妨像拳击比赛中的读秒一样,数10下,有助于平静情绪。以愤怒方式对付压力的男性,其心脏病几率高3倍。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