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土司布丁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0-12-28 11:11

  土司面包大家都吃过,布丁也经常在一些甜品店吃到。它们都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如果将土司和布丁做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味道呢?想必大家都没有吃过吧。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一学土司布丁是怎么做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对于很多喜欢吃甜品的人来说,土司和布丁都是他们的爱。用土司加上葡萄干和布丁做出来的一定很美味。

  做吐司塔切下吐司的边千万不要扔掉,它是做吐司布丁好的部分。如果不做吐司布丁,用黄油炒一下再用烤箱烤成面包干也很好吃呢。

  做这款吐司布丁,放了浸过朗姆酒的葡萄干,做甜品的时候很适合用这款酒,尤其是和果干搭配。

  我们常喝的朗姆酒其实它的度数并不高,可以适量喝一些,这是用甘蔗汁作为原料制成的。

  朗姆酒也叫糖酒,是制糖业的一种副产品,它以蔗糖作原料,先制成糖蜜,然后再经发酵、蒸馏,在橡木桶中储存3年以上而成。

  葡萄干吐司布丁做法

  原料

  葡萄干20克、切下来的吐司边八条、蛋黄2枚、白砂糖1勺、牛奶50毫升、黄油10克、朗姆酒1瓶盖。

  做法

  1.葡萄干清洗一下滤去水分后倒入1瓶盖的朗姆酒浸一下。

  2.在锅里倒牛奶和糖进去,然后开火煮一会,不用太大的火,也不同煮太久。

  3.牛奶稍微放凉后翻入蛋黄搅匀备用。

  4.吐司边切块,锅烧热后放入黄油,小火把吐司边炒香。

  5.在烤碗里放入炒香的吐司块。

  6.倒入蛋黄奶溶液后撒上酒浸的葡萄干,放入已经预热180度的烤箱中烤10分钟。

  焗烤英式布丁

  这个做法将吃剩的吐司华丽变身,成为喷香可口的早餐,非常赞。除了热量高点外,基本上吃多的人都喜欢。

  材料

  吐司3-5片(用量可自己调整),鸡蛋3个,砂糖40克,淡奶油180克,香草精2滴,葡萄干30克,黄油10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做法

  1、吐司去边后切成小方块状。

  2、鸡蛋,砂糖,淡奶油,香草精混合搅拌均匀。

  3、软化的黄油涂抹要放进烤箱的容器四壁,防粘。

  4、吐司块逐一放进步骤二的混合物中浸泡几秒钟,然后捞出放入容器中。

  5、容器内倒入1cm左右高的热水,然后在吐司块上撒葡萄干。将容器放进预热170度的烤箱内烤30分钟即可。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