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去除黑眼圈的小窍门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0-22 16:53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大,工作紧张,所以很多人晚上睡的迟,睡眠质量差,等原因都造成了很多人的眼脸下是一片乌青。这就是人们痛恨的黑眼圈了。那么去黑眼圈有什么样的小窍门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一学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有很多女性都有黑眼圈,多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还有情绪波动起伏大,这成为很多女性非常困扰的问题。

  黑眼圈怎么去除小窍门

  秘诀一:土豆片敷眼

  做法: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 2 毫米。

  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 5 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TIPS:我们可以在睡觉之前敷,这样效果会更加明显,但是要注意如果土豆发芽了,就不要用。

  秘诀二:牛奶敷眼

  做法:取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然后放入冰箱里冰冻几分钟,用化妆棉沾湿,把它敷在眼部四周,并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再用水洗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TIPS: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时,使肌肤光滑,细腻。

  秘诀三:薏米水敷眼

  做法:在临睡前用化妆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肌肤上即可。

  TIPS:薏米的祛瘀血效果是非常好的,用来敷眼睛能很好的改善黑眼圈的情况。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

  秘诀四:马蹄莲藕渣敷眼

  做法:将材料放入榨汁机,再加 2 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TIPS:临睡前敷效果好,可以减低出现黑眼圈的机会。

  秘诀五:热毛巾热敷

  做法:每天睡醒后好立刻用和自己体温产不多的热毛巾敷眼,然后在用冷却的毛巾交换敷眼,10分钟左右就可以让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

  TIPS:多数黑眼圈的产生都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通常,所以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用热毛巾热敷是简单好的方法。

  秘诀六:每天一杯红枣茶

  每天喝一杯红枣水,有助加速血气运行。减少瘀血积聚,亦可减低因贫血而患黑眼圈的机会。

  秘诀七:保持心情愉快,多吃蔬果

  神经紧张、工作忙碌、大喜大悲等情绪都会影响人体正常的循环进程。因此,要尽量放松心情,保持愉悦,养精蓄锐,才能令眼部的循环得到改善,缓解黑眼圈。

  橙子、猕猴桃、菠萝、樱桃以及绝大多数的绿叶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和E,它们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而辣椒因为能改善血液循环,也对改善黑眼圈有着一定的帮助。

  秘诀八:咀嚼减缓眼袋生成

  平时多咀嚼芹菜、胡罗卜或口香糖,咀嚼可减缓眼袋生成也能改善脸部肌肤。

  秘诀九:用眼两小时后要休息

  眼部有黑眼圈看起来会没有精神,脸部的美观也受到了影响。所谓的黑眼圈,其实是眼睑皮肤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颜色明显而出现紫黑、青黑的色素沉着现象。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大元凶。当你在假期里长时间用眼而不给它休息时,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就变差,黑眼圈当然甩也甩不掉了。

  做一下“眼球运动”,放松双眼,视线不要落在任何目标上,然后紧闭双眼,保持2-3秒后,突然睁开双眼,再保持2-3秒。头不动,将眼球分别向左、右、上、下转动,并分别保持2-3秒。让眼睛得到放松,眼周的血行自然会得到改善。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