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家政女皇视频:姜波讲摊鸡蛋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10-18 11:39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的吃点鸡蛋有利养胃补肾。那么日常生活中摊鸡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视频栏目姜波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摊鸡蛋的做法

  材料

  鸡蛋150克。

  调料

  大葱10克,盐3克,植物油5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了,然后再将大葱去掉根部,接着切成葱花,备用即可。

  2.把蛋打入碗中,调均匀,加入精盐、葱花,再调匀。

  3.锅内放入食油,用旺火加热。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调好的鸡蛋倒入其中,然后可以使鸡蛋液在锅底摊成圆形,并使其厚薄均匀,再反过来煎黄即可。

  竹笋摊鸡蛋

  材料

  新鲜小竹笋4根,鸡蛋2枚。

  菜油适量,盐适量,味精一小撮,清水适量。

  做法

  1. 将竹笋切成细丝。

  2. 打散两枚鸡蛋,调处少量盐,将笋丝一起放入搅拌均匀。

  3. 锅中烧热菜油。

  4. 然后我们就开将笋丝鸡蛋倒入锅中,慢慢晃动锅子,让其四处散开,如果笋丝堆在一起,就用锅铲帮助尽量均匀摊开。

  5. 翻面将另一面也煎到凝固。

  6. 倒入适量清水,再放入盐调味盖上锅盖煮到笋熟,出锅前放一点点味精即可盛盘。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姜波 家政女皇视频 摊鸡蛋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