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旅游 冬天去南宁玩什么

  南宁大家一定不陌生,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府。是冬季旅游的好去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南宁旅游,告诉大家一些常见的南宁旅游景点以及冬季旅游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

  南宁旅游

  南宁的冬天,没有漫天飞扬的美丽雪花,总是冷风夹着阴雨,连绵不绝好几天,冻得你不行的时候,又突然放晴了。南宁人的冬天,不穿秋裤,还没有暖气,内裤总是晒不干,羽绒服总是用不上。在南宁,这8件事你一定要做,没有秋裤,不穿内裤,照样温暖如春。

  去大明山登高赏雾凇

  南宁大明山冰雪雾凇是大明山四季景观一绝,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南宁市区的低气温降至摄氏8度以下,大明山上温度降至零度以下并伴有雨雾天气,就有可能出现雾淞。如果遇上出太阳,冰凌、冰挂与暖阳交相辉映,那简直美不胜收。

  去嘉和城泡温泉

  嘉和城温泉谷位于南宁市南梧大道嘉和城内,车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出发,行驶13公里便能到达。温泉谷还连接着国际锦标级18洞的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场,是集多国风情的温泉休闲疗养、水上乐园、温泉SPA、餐饮、康体为一体的大型复合温泉休闲中心。

  去市郊大棚采摘新鲜的草莓

  美丽南方是南宁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因为这里不但有浪漫的花海、休闲的农家乐,还有一年四季都可以采摘的百果园。来到这里,既能一饱眼福,和各种花儿们合影,又可以一饱口福,体验一边摘一边吃的乐趣,尽情释放对大自然的热爱。

  在格桑花海里拍照留影

  天气再冷一些,你还可以纵情于南宁的格桑花海。1月初,台湾花卉产业园里成片的格桑花开始绽放。绿色的田野上,点缀着一簇簇、一丛丛或粉、或白的格桑花,煞是迷人。在寒冷的冬天,当你走在格桑花海中,是不是感觉到一股春天的气息呢?

  吃碗热气腾腾的老友粉

  老友粉是广西南宁的本土美食,于2007年入选南宁公布的首批26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与柳州的螺蛳粉、桂林的桂林米粉同为广西“三大米粉”。酸辣可口的老友粉夏天吃着开胃,冬天吃着驱寒,这使得无论你在什么时候来南宁,你总能在大街小巷找到一家老店。

  去中山路吃一盘正宗的粉饺

  在南宁,粉饺与老友粉齐名。然而,因为很多老店的技艺已经失传,很多人只闻其名,难睹其容,难尝其味。正因如此,水街粉饺才让人难忘。粉饺选用优质的大米,经过泡、洗、挑选,磨米、调浆,蒸制等十几道纯手工制作工序,在这过程中绝对不能加任何添加剂,搓出来的粉皮厚实有弹性,蒸熟后也结实有嚼头。

冬季旅游 冬季旅游注意事项 南宁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