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比利时华夫饼

比利时华夫饼

比利时华夫饼

工艺:

口味:甜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贫血调理 月经不调调理 

主料:鸡蛋 牛奶 

辅料:小麦面粉 

调料:酵母  黄油 白砂糖 

时期: 孕早期

种类:早餐、点心

制作时间:数小时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黄油放小锅里小火融化,稍放凉,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今天我偷懒用的面包机,其实用手揉也挺快的,不用出筋)

2.盖上保鲜膜放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两倍大,发好的面团均匀地分成6个小面团,盖上保鲜膜再次发酵二十分钟(如果是第二天早上吃,做完这一步后即把小面团放在冰箱冷藏一个晚上)华夫饼模加热,放上两个小面团

3.盖上小火两面烙成金黄色即可,烙的过程中要经常地翻面,以免烙糊,烙好的华夫饼放晾网上晾凉

3制作提示

吃的时候配上自己喜欢的东西或是直接吃都可以。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点心

5营养解析

鸡蛋:含有较丰富的铁,铁元素在人体起造血和在血中运输氧和营养物质的作用。人的颜面泛出红润之美,离不开铁元素。如果铁质不足可导致缺铁性贫血,使人的脸色萎黄,皮肤也失去了美的光泽。

6食物相克

鸡蛋+甲鱼:性咸平,孕妇及产后便秘者忌食

鸡蛋+柿子:腹泻、生结石

鸡蛋+茶:影响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和利用

鸡蛋+豆奶:一起吃会影响营养素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