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黄金玉米烙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松仁黄金玉米烙做法

  用料

  甜玉米、淀粉、鸡蛋、红萝卜、黄瓜、松子、植物油、白糖。

  做法

  1.材料备好。

  2.鸡蛋加入碗中,打散成蛋液,黄瓜和胡萝卜清洗干净,去皮后切成小粒,松仁剥出果仁。

  3.蛋液中加入甜玉米粒,加入黄瓜丁、胡萝卜丁和松仁,加入2小勺糖。

  4.后加入淀粉,搅拌均匀即可。

  5.锅中放2勺油,油热后,将玉米蛋液倒入锅中,尽量摊平,中小火加热。

  6.等到玉米烙底部凝固并金黄后,翻面,正面再加热2分钟即可,出锅后,切块即可食用,爱吃甜的可以表面再撒点糖,喜欢奇特的撒些番茄酱或是巧克力酱也是可以滴。

  烹饪技巧

  1、罐装的玉米粒比较甜比较嫩,做出的玉米烙好吃,自家的粘玉米剥粒后做出的效果不如前者;

  2、我用的是胡萝卜和黄瓜,喜欢的可以换成其他蔬菜,甚至放入水果,做成水果版玉米烙,如加入苹果、梨等,至于果仁也可以随自己喜好添加;

  3、做玉米烙的时候要切忌火候,底火太旺容易将玉米烙煎糊,中火或中小火即可;

  4、做好的玉米烙吃法多样,你可以撒上任何你喜欢的酱料。

  健康小常识

  1、请选择新鲜的玉米来做这道玉米烙。

  2、请选用干净的色拉油来炸玉米烙,而不是反复炸过的油。

  3、在炸的过程中,要看护好,当心焦掉,这样可以预防有害物质的产生。

  4、炸好的玉米烙先放吸油纸上吸干多余的油,这样可以减少多余油脂的摄入。

  5、树立正确的观念,知道这是油炸食品,多吃对身体无益。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黄金玉米烙怎么做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