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苹果蒜香烤虾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苹果蒜香烤虾的做法

  1、主料:河虾;

  2 、配料:青椒、红椒、葱、蒜、苹果、黄油、盐、料酒、黑胡椒;

  3、河虾洗净后剪去虾枪、虾须,在虾背上横着片一刀,深度约为虾肉的三分之二,注意不要切穿,然后挑出虾线,淋上料酒、少许盐腌制20分钟;

  4、将腌好的河虾串在竹签上(没有竹签也可以不穿直接铺在垫了锡纸的烤盘上);

  5、苹果、蒜瓣、青红椒、葱切成碎末,加少许盐和黑胡椒粉拌匀

  6、再用微波炉稍微转一会直到黄油融化后拌匀待用;

  7、将苹果蒜蓉碎放在片开的虾背上;

  8、烤箱预热至180度,放入虾、大蒜,用上下火烘烤10-15分钟即可。

  小贴士

  撒一点芝士更好吃。

  大蒜的味道和海鲜很搭配,搭配在一起非常的鲜香。因为我还加了苹果碎,所以减低了点蒜的味道,不过更香哦。

  蒜香烤虾的做法

  原料

  鲜虾、蒜末、油、盐、料酒、胡椒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制作方法

  鲜虾洗净,去掉虾线。放入蒜末及所有调料。搅拌均匀,放冰箱腌制30分钟以上。炸锅预热5分钟。

  把虾摆放入炸锅里面。剩下的蒜末也撒在上面。180℃烤约15分钟即可。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苹果烤虾 蒜香烤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