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法棍面包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关于法棍,虽说看上去硬梆梆的棍子,还是那么一丝丝的想象,想起了法国的女人穿着长长的风衣,穿着丝袜和高跟鞋,抱着牛皮纸袋子,里面露的长长的法棍,有些浪漫和时尚。

  法式长棍面包(Baguette)是一种传统的法式面包。法国面包的代表就是“棍子面包”,baguette原意是长条形的宝石。

  法式长棍面包的配方很简单,只用面粉、水、盐和酵母四种基本原料,通常不加糖,不加乳粉,不加或几乎不加油,小麦粉。

  法棍面包的做法

  食材

  250g面粉、160ml水、5g盐、5g橄榄油、5g糖。

  制作步骤

  1、准备好材料。

  2、搅拌成面糊。

  3、并揉成面团。

  4、醒发完成。

  5、揉成面团。

  6、擀成长条。

  7、卷起。

  8、搓成长条。

  9、放入托盘醒发。

  10、醒发完毕划上刀花。

  11、喷上水。

  12、撒面粉。

  13、入烤箱烤,190度,上下火,20分钟,每5分钟烤箱内壁喷一次水。

  14、出炉即可。

  小贴士

  据说法棍是需要有喷气式的烤箱才可以是表面不那么的硬的,所以咱们没有就喷水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法棍面包的做法 法棍面包配方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