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玉子烧的做法

  玉子烧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玉子烧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玉子烧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玉子烧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玉子烧的做法

  用料

  鸡蛋、牛奶、糖、盐、油、

  做法一

  先把鸡蛋打到碗里面,然后将其搅拌开。

  加入砂糖1大勺,盐1/2小勺,以及牛奶1-2大勺(1大勺做出来的蛋烧比较结实,2大勺做出来的蛋烧比较松软),搅拌均匀备用。

  厨房纸巾一小张折叠好,沾适量油,玉子烧的锅子加热后均匀涂抹上一层油。

  然后把一半的蛋液加进去,火也调到小火。

  迅速把蛋液划散,不要使之起泡,然后从前往后用筷子折几折后再推到前面。

  再次涂抹油,把剩下的蛋液倒进去,再折几折翻过来以后就做好了。出锅后切块。

  切面的蛋液绵密融为一体。

  这道美食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到便当里面当菜吃。

  做法二

  1、将蛋用打蛋器或筷子以同方向打散( 同方向打蛋的方式可以避免过多的空气进入 . 形成气泡 )。

  2、牛奶、 盐 . 味淋 .日本柴鱼酱油拌匀後用滤网过筛。

  ( 过筛是为了使蛋液更均匀细密 . 使完成的厚蛋烧口感更松密 )

  3、用方形厚蛋烧锅 . 滴少许沙拉油 . 以厨房用纸沾油 . 平均在锅面抹上薄油。

  4、以文火 ( 中小火 ) 热锅并保持文火方式来煎厚蛋 , 待锅热後倒入适量的蛋液 , 轻轻动使蛋液平均分布于锅面 .。煎至半熟表面承现微凝固程度时 .,用筷子由外向内翻卷 , 卷好後在将蛋轻推到外侧。

  5、空出的锅面再抹层薄油 , 倒入蛋液 .,再将刚煎好的蛋往上轻挪 ,使蛋液充分布满锅面 .。待半熟时以上述同样方式卷起。反覆同样的步骤 , 直到蛋液用完或是所需的厚度即可。

  6、完成後,将厚蛋烧置于竹帘上包裹并轻压定型。待凉後即可切片盛盘。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面食的做法 面食的做法大全家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