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牛油虾的做法

  生活中我们经常吃虾,虾的肉质非常的鲜嫩,吃起来非常的美味而且虾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健康非常的有益。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牛油虾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油虾的做法

  材料

  虾一包,雪豆若干,胡萝卜1根,芒果1只。

  牛油2勺,蒜蓉,盐,白胡椒粉,太白粉,黄酒。

  A料

  柠檬汁,白葡萄酒,蜂蜜。

  做法

  1、首先将虾清洗干净然后去皮,然后去除虾线,在用盐,料酒腌制10分钟,再太白粉均匀调和。

  2、雪豆两旁去筋,胡萝卜去皮后压成胡萝卜花,然后分别用油盐水焯一下。芒果去皮切条。

  3、锅热放入牛油融化,加入蒜蓉,香味出来后加入虾仁翻炒至7成熟,出锅。

  4、各类蔬果下油锅并加入A料和盐翻炒几下,再牛油香蒜虾,就能出锅了。

  番茄虾

  材料

  番茄酱,料酒,虎虾,白糖。

  生抽,葡萄酒,葱姜蒜。

  做法

  1、虾剪净须脚虾枪,料酒微微腌制下。

  2、葱姜蒜洗净切碎末,待用。

  3、葡萄酒3勺、番茄酱2勺、生抽1勺、白糖2勺、盐少许混合调汁。

  4、虾倒入5成热的油锅翻煎。

  5、约5分钟后放入葱姜蒜末,继续煎至九分熟。

  6、倒入味汁继续煎翻两面至熟,出锅装盘,撒上葱末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虾的做法 虾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