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 聆听传统太极拳音乐说句心里话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当今人们习练太极拳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太极养生已经成为人们每天必练的运动,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没有人群限制,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说句心里话》练习起来吧!

  坚持练太极拳可延年益寿

  研究发现,打太极拳的能增强心肺耐力及下肢肌力,高血压、糖尿病人长期练习太极拳,可减少药量,很多专家建议,中老年人应该坚持太极拳锻炼,也是中老年人佳的健身运动。

  有持续打太极拳习惯的中老年人,心肺耐力减少量只有不运动者的一半,显示太极拳运动对中老年人的心肺耐力具有保护效果。老人经常练太极拳可以降压降血糖。

  有90名50-64岁的中年人及76名65-80岁的老年人参与,分为太极拳组和不运动的对照组,其中太极拳组练习太极拳平均达五年以上,结果测量两组心肺耐力发现,有打拳习惯的中年男性。

  太极拳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练习太极拳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高尚的品德,具有修身养性的作用。

  大摄氧量较同龄者增加29%,女性则增加15%;而有打拳习惯的老年人,大摄氧量也较同龄者多出18%至19%。

  说句心里话歌词

  说句心里话 我也想家

  家中的老妈妈 已是满头白发

  说句那实在话 我也有爱

  常思念那个梦中的她

  梦中的她

  来来来 来来 既然来当兵

  来 来来 就知责任大

  你不扛枪 我不扛枪

  谁保卫咱妈妈 谁来保卫她

  谁来保卫她

  说句心里话 我也不傻

  我懂得从军的路上 风吹雨打

  说句那实在话 我也有情

  人间的那个烟火 把我养大

  来来来 来来 话虽这样说

  来 来来 有国才有家

  你不站岗 我不站岗

  谁保卫咱祖国 谁来保卫家

  谁来保卫家

  来来来 来来 既然来当兵

  来 来来 就知责任大

  你不扛枪 我不扛枪

  谁保卫咱祖国 谁来保卫家

  谁来保卫家

  谁来保卫家

太极养生 太极拳的特点 太极拳音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