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万家灯火视频:姜波讲虾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27 11:26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虾,虾的做法也是相当多的,虾吃起来是相当的鲜美的。而且它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虾呢?那就随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的做法

  黄金凤尾虾

  食材:500g基围虾、适量油、适量盐、适量面包糠、适量玉米淀粉、1颗鸡蛋、适量黑胡椒粉、少许白醋

  1、首先将虾清洗干净,然后取出尾部的虾线。

  2、去虾头,用牙签在虾尾的倒数第二节挑虾线。

  3、去虾壳。

  4、然后再次清洗,加入各种调料腌制20分钟。

  5、一颗鸡蛋打散。

  6、腌制好的虾均匀地裹上玉米淀粉。

  7、放入蛋液中,裹一层蛋液。

  8、然后再滚上面包糠,备用。

  9、锅中烧热油,八成热时把虾丢进去。

  10、炸至金黄即可出控油出锅。

  至Q虾球

  食材:300g冻虾、1个鸡蛋、适量葱、适量姜、适量盐、适量淀粉、适量面包糠

  1、冻虾划开,去头去壳。

  2、用刀将虾背划开,用牙签把虾肠挑出来。

  3、用刀把虾仁剁成泥,里面加上葱姜末。

  4、取一只鸡蛋,蛋清和蛋黄分离。

  5、虾泥里加盐,蛋清和少许淀粉顺时间方向搅拌上劲。准备面包糠。蛋黄搅成蛋液。

  6、取一块虾糊,团成圆形,先在蛋黄液力蘸一下,然后滚上面包糠。

  7)、锅里放油,烧到六成热就把虾球放进去炸,不断地翻面,炸到外表金黄就可以捞出来了。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视频 姜波 虾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