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万家灯火视频:刘剑锋讲吃什么保护心脏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1-09 10:49

  我们的心脏健康我们的身体才会健康,如果我们的心脏出现了问题那么我们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差,所以我们要保护好心脏。那么心脏病人吃什么好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栏目刘剑锋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什么保护心脏

  1、苹果

  患上了心脏病也不用太过于担忧,我们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对我们的健康才有利,可以经常吹苹果。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是常常听到的谚语,也是确实应该相信的事情。苹果含有的植物化合物具有抗发炎的效果,也对血液凝固的预防有一定的成果。

  另外,它也富含纤维质以及维他命,这些营养物无论是哪个品种的苹果都是一样的,所以不会因为一直吃同一种苹果而感到厌烦。将苹果的切片加到沙拉中一起食用,会更健康喔!

  2、杏仁

  杏仁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食物,经常吃杏仁不仅有利于我们的健康,对我们的心脏也非常有利。

  有没有因为想避开卡路里而不吃杏仁呢.如果有这样的想法的话请从现在开始停止吧,杏仁应该要好好的摄取才是。因为杏仁的油份事实上具有保护心脏健康的效果。

  杏仁含有的维他命E具有控制卡路里值的效果。而且,与苹果相同,杏仁也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及维他命。

  下午五点之后是适合的摄取时间,为了心脏,每天早上固定摄取4~5颗杏仁吧!

  3、大豆

  我们都知道大豆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大豆不仅美味,对于我们保护心脏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大豆含有的蛋白质,可以预防脑中风。如果想要用别的食材来取代红肉的话,大豆可以说是非常适合。

  用大豆来取代的话,可以减少饱和脂肪酸,所以在制作奶昔的时候、早餐吃麦片的时候,或者是一般喝牛奶的时候,可以试试改用豆乳来代替。

  4、莓类

  草莓、蔓越莓、蓝莓、桑葚、越橘、桑果还有其他 各式各样富含维他命C的莓类。莓类有各种不同的味道及种类,所以要吃腻它其实并不简单。

  除了有维他命C,也含有b胡萝卜素。莓类属于富含纤维质的水果,所以早餐时搭配麦片及优格是适合的。这些莓类中对于维持心脏健康有帮助的是蓝莓喔!

  5、鲑鱼

  阿根廷鲑鱼是一种心脏很强的鲑鱼。鱼肉具有防止血液凝固的鱼油,所以为了心脏的健康,每周好要摄取鱼类或海鲜两次以上比较好喔!

  本期嘉宾介绍

  刘剑锋

  男,1986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学士学位.现为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主任及手诊培训中心主任。

  他根据现代全息生物学理论.中医望诊及阴阳五行学说和民间流传的十几张手诊图,研创了独具特色的气色形态手诊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完善,目前已经能根据气色形态的变化,在手掌43个部位上按照西医标准诊断出心脑血管病.癌症.高血压和糖尿病等130多种常见病和多发病,并可对某具体脏器分别做出健康.亚健康.疾病状态及疾病的性质.轻重.预后和病程等不同情况的诊断.国内的一些临床医生以及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多方面的研究。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