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万家灯火:沈卫星讲女人吃什么祛斑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2-04 10:41

  不健康的作息习惯或者是面部清洁工作不到位都可能导致自己的脸上出现色斑,这时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去除色斑。那么日常生活中女人吃什么祛斑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沈卫星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吃什么祛斑

  带谷皮类食物

  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干净白皙的皮肤。怕自己的脸上出现色斑,那么当色斑出现的时候可以经常吃一些带谷皮类食物,能有效去除色斑。

  谷皮类食物中的维生素E,能有效抑制过氧化脂质产生,从而起到干扰黑色素沉淀的作用。

  牛奶

  牛奶有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的作用。

  推荐

  桃仁牛奶芝麻煳

  核桃仁30克、牛奶300毫升、豆浆200毫升、黑芝麻20克。

  首先我们要将核桃仁以及黑芝麻放进小磨中磨碎,然后再和牛奶、豆浆调匀,接着放进锅中将其煮沸,加入适量的白糖即可,早晚饮用。

  黄豆

  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推荐

  大豆甜汤

  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洗净浸泡后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做成饮服。每日3次对消除黄褐斑很有功效。

  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提醒

  西红柿性寒,好不要空腹食用,如果空腹食用会引起腹痛,好是饭后食用,不仅营养而且有利祛斑。

  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提醒

  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可多吃,容易腹泻。

  本期嘉宾介绍

  沈卫星

  男,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

  研究领域

  中医学,医学教育与医学边缘学科,内分泌腺及全身性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 女人吃什么祛斑 沈卫星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