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万家灯火:张峻斌讲如何瘦小腹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2-25 10:00

  我们许多人都有腹部肥胖的现象,腹部肥胖不仅不美观而且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腹部肥胖要积极地进行瘦腹了。那么日常生活中究竟应该如何瘦小腹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栏目张峻斌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瘦小腹

  每天坚持腹部按摩

  如果出现了腹部肥胖的现象,那么日常生活中就要每天坚持腹部按摩,对于瘦小腹效果非常不错。

  取站位或卧位,双手掌心紧贴腹部,按顺时针方向按摩15分钟,每天一次,一定要坚持不懈。

  白天你必须随时都想着收腹的习惯

  坐着的时候,应挺直腰背,以使腹肌更好地行使其功能,注意自己的坐姿、站姿和走路的姿势,要保持挺胸收腹。

  在正常的生活中千万不要放松腹部的肌肉。或许一开始会非常的不习惯,但是一周以后,效果就会非常的明显。

  不翘腿,不驼背,多扭动

  翘腿是很多学生和办公室一族大通病。这个习惯不仅容易导致腰椎间盘突出而且不利于下半身血液循环。

  长时间如此,血液循环受阻,容易堆积垃圾和脂肪在腰腹部。因此多扭动对于促进全身血液循环,防止腰腹堆积赘肉很有好处。

  滑滑脚跟能轻松收腹

  仰卧在床上,双脚和双膝略微分开,双手放在腹部,掌根贴在盆骨上缘。

  然后收紧我们腹部,用手指去感受我们的腹部是紧张的,接着双腿轮流由完全伸直到大小腿弯曲小于90度,过程中脚跟始终擦着床面滑动。

  一旦感觉到骨盆晃动了,就将腿返回到伸直状态。等完全掌握动作后,可以将两臂放在身体两侧做动作。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运动下腹部的深层肌肉,起到很好的收腹作用。一般每做20—30次休息一分钟左右,反复练习3—4组。如果感觉这个动作很简单,就可以使脚跟抬离地面,做仰卧举腿的练习了。

  喝碳酸饮料和不吃口香糖

  喝太多的碳酸饮料会让你的身体内集聚太多的空气,你的肚子就不会简单的消化,嚼口香糖也是一样的道理,时间久了你的大脑还会缺氧,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容易产生小肚子。

  本期嘉宾介绍

  张峻斌

  男,出身香港中医世家,其父张士君医师乃香港知名的医家、武术家、点穴专家。

  张博士幼承庭训,深得真传,并进一步整合瑜珈、气功、运动疗法,在中医、针灸、耳穴、武功点穴、瑜伽、气功及运动疗法等方面有独特的研究。

  特别擅长慢性病中西医养生自疗,与身心安定处方之研究与应用,多年来致力于向两岸三地的民众推广预防医学、耳穴诊疗及传统养生保健法,深受各界好评,每年受邀至中、台、港、星马各国演讲授课达百场以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 张峻斌 瘦小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