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家政女皇全集:王大伟讲遇到色狼怎么办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09 14:43

  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经常在一些公共场所遇到被色狼性骚扰的现象,这对很多女性造成了心理上无法磨灭的阴影。那么遇到色狼的时候大家该怎么办呢?下面让王大伟专家来教教我们怎么进行防狼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现在有很多案件都是发生在女性身上的,我们女性同胞要如何采取有效的措施来保护自己呢。

  近日,在微博、微信上,不少网友发布了各种各样的女性防范手册,用多图的方式来告诉女孩应当如何保护自己。不过,很多网友表示,部分方法可能适得其反。

  虽说现代社会,男女平等,但由于男女性别差异,导致女性体力相对偏弱,在男女对抗中处于相对弱势,更容易受到不法分子侵害,尤其是单身女性她们的安全现状更让人担忧。

  我们的女性同胞在遇到被色狼性骚扰的时候,一定不要不敢出声,默默隐忍,一定要适当的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

  由于体力的悬殊,女士面临歹徒,只能狠一点才能有效保护自己。如果不下狠招,女士被制服的可能性要大得多,面临的不仅是财物的损失,还有可能面临人身伤害,这都会造成终身的伤害。

  在面对歹徒的不法侵害时,女士就应该出狠招,防狠手册上的“歹徒施暴钥匙戳他眼睛”、 “用沙土洒向对方眼部”、“ 膝盖攻击地球男性脆弱的部位”等这些狠招都可以用,保护自己应该是第一位的。

  面对侵害,用狠招可以威慑歹徒,让其知难而逃。如果我们单纯强调什么有些防狼手册要不得,什么注意防卫过度,什么智斗等等,远达不到威慑的作用,只能助长歹徒的嚣张气焰,就是要明确告诉歹徒,你敢侵害我,我就要下狠招,让你心生忌惮,让你付出惨重代价。

  首先女性外出不要穿过于暴露的衣服,也不要单独在深夜出行,防狼要有勇有谋。

  警方在认定防卫是否过当时要更慎重,要以大限度保护女性为出发点,客观公正判断案情,为女性自我保护提供强力支撑。

  本期嘉宾介绍

  王大伟

  男,1957年5月4日生,教育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中外警察比较硕士研究生方向导师组组长,二级警监,英国艾克赛特大学警察学研究中心名誉研究员,中国青少年犯罪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犯罪学会预防职务犯罪学会委员,中国警察学会公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会员,欧美等8个国家一级学会会员。 我国首批派往西方学习警察科学的留学生。我国现代西方警察科学引进者与先行者之一。曾经被国家公派到日本联合国远东犯罪研究所、英国艾克赛特大学警察研究所、芬兰联合国欧洲犯罪研究所留学。

  在英国学习期间,创造了英文词“警察学”(policeology)受到英美警学界与港澳台的关注与承认,发表论文《社会震荡与个人失衡》,在国际犯罪学理论界独树一帜。撰写了我国首批外警理论研究专著。创译了50余个新的中文警学概念。例如,无增长改善论,满意决定警务论等等。出版了《龙的盾牌——中国警察在英国》、《人生的二十五个陷阱》、《平安成长比成功更重要》、《骷髅说话》等33部专、译著。参与著作15部。发表论文220篇(含英文12篇)。

  创造童谣普法方法。在中央电视台积极开展平安自护宣传,在央视十二频道开放“大伟平安训练营”专题。在各地为家长、学生讲演平安自护上百场。2005年中央电视台法治频道普法明星。团中央巡讲平安大使。被群众称为:“可爱的三防专家(防偷、防骗、防骚扰)”、“中小学生的心中偶像”、“大爷大妈们的守护神”。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王大伟 防狼器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