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家政女皇全集:王大伟讲如何防盗车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10 15:37

  在生活中小偷真是无所不在,我们的家里有过被盗的,还有的人竟然还能盗车,这就更让人生气了,汽车被盗取,算是比较重大的损失,那么我们要如何防盗车呢?下面就让王大伟专家来告诉你如何预防汽车被盗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现在的家庭生活越来越好,很多家庭都有两辆车,买车的人关心的应该就是防盗的问题了。

  许多汽车出厂时,就已经配备了厂家原装的防盗装置,从简单的门锁,到高精密的指纹识别、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

  但是这些“原装”的防盗产品就真的这么安全么?原车上的防盗器都是车上的电脑控制的,无论是芯片钥匙还是发动机锁定、四轮锁定,只要有原车的电脑解码器轻松的可以破解掉,钥匙都不用就可以把车开走,现在偷车贼偷高档车时都用这种电脑解码器。所以防盗更需双保险!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所以关于汽车的防盗技术也越来越先进,现在先进的就是指纹防盗技术了。

  机械式防盗器较为普遍,主要有方向盘锁、排挡锁等,品牌众多。至于价格,从几十元到400元之间,适用群体大多为低档微型车、面包车等等。只能达到延缓盗窃的时间,而无法发出警报,并且使用起来不隐蔽,占用驾驶室空间。

  电子式防盗器是时下较流行的防盗装置,分为单向和双向防盗器两大类。价格方面,单向的市场价格在200元-500元,双向的则在400元-1000多元。品牌丰富,尤其适合各种私家车装备。但其电子密码容易被偷车贼遥控窃取,而且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还容易误报。比如雨季夜间响炸雷时,一些小区内的小轿车会此起彼伏地“叫”个不停。

  网络式防盗器是通过网络来实现汽车的开关门、启动马达以及能使车辆根据车主要求提供远程车况报告等。主要分为GSM(手机网络)和GPS(卫星定位系统)两种,但价格较高,3000元以上(不包含使用费),比较适合于车队使用。除了产品本身的价格之外,每年还得缴纳几百元的使用费。

  现在很多汽车都安装了指纹防盗的体统,这就很大程度上防止了被盗的可能,这种技术也让小偷们无缝可钻。

  相信通过以上的比较,精明的客户都明白该如何挑选汽车防盗器了。只有在防盗上多下心思,才能不在爱车被盗后追悔莫及。

  本期嘉宾介绍

  王大伟

  男,1957年5月4日生,教育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中外警察比较硕士研究生方向导师组组长,二级警监,英国艾克赛特大学警察学研究中心名誉研究员,中国青少年犯罪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犯罪学会预防职务犯罪学会委员,中国警察学会公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会员,欧美等8个国家一级学会会员。 我国首批派往西方学习警察科学的留学生。我国现代西方警察科学引进者与先行者之一。曾经被国家公派到日本联合国远东犯罪研究所、英国艾克赛特大学警察研究所、芬兰联合国欧洲犯罪研究所留学。

  在英国学习期间,创造了英文词“警察学”(policeology)受到英美警学界与港澳台的关注与承认,发表论文《社会震荡与个人失衡》,在国际犯罪学理论界独树一帜。撰写了我国首批外警理论研究专著。创译了50余个新的中文警学概念。例如,无增长改善论,满意决定警务论等等。出版了《龙的盾牌——中国警察在英国》、《人生的二十五个陷阱》、《平安成长比成功更重要》、《骷髅说话》等33部专、译著。参与著作15部。发表论文220篇(含英文12篇)。

  创造童谣普法方法。在中央电视台积极开展平安自护宣传,在央视十二频道开放“大伟平安训练营”专题。在各地为家长、学生讲演平安自护上百场。2005年中央电视台法治频道普法明星。团中央巡讲平安大使。被群众称为:“可爱的三防专家(防偷、防骗、防骚扰)”、“中小学生的心中偶像”、“大爷大妈们的守护神”。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王大伟 盗车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