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家政女皇全集:姜波讲可乐鸡翅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18 14:16

  鸡翅是很多人钟爱的食物,鸡翅的做法有很多,每一种都是美味可口,让人念念不忘,今天想要推荐给大家的是可乐鸡翅。这道吃很多人一定都吃过,但是可能会做的人没有那么多。下面就让姜波专家来讲讲可乐鸡翅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翅里也有很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适量吃些鸡翅能起到一定的美容养颜效果,加入可乐,就让鸡翅的味道更佳鲜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可乐鸡翅是制作非常简单的一道美食,美味易上手,实乃居家生活必杀技之一。

  可乐鸡翅做法

  制作材料

  鸡翅中500克,可乐一罐[配料]葱,姜,油,盐适量。

  做法

  可乐鸡翅的制作也是有技巧的,那么要怎么样做才更好吃呢?

  1. 将鸡翅中处理干净,我喜欢先稍煮一下,把血水去掉。当然这个步骤也可以省了,只要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2. 炒锅里放一点油,烧热后将葱、姜烧出香味,放入翅中翻炒一会。

  3. 倒入可乐,以没过翅中为宜。

  4. 先开大火将鸡翅烧熟,然后就可以开小火来炖烂它,如果可乐不够,可以再加一些进去。

  5. 鸡翅容易煮烂,但我是喜欢煮到汤汁粘稠。放入适量的盐就可以起锅了。

  6. 喜欢吃辣的朋友,在倒入可乐时可以加几个干辣椒。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